讀經與我 國中一年級 施慧敏讀經與我  國中一年級 施慧敏我想了一下,我們來參加讀經也已經快三年了吧,我們這一班大大小小的同學,也都默契商務中心很好,只是有時候大家會有點螺絲鎖沒緊的感覺,但只要有人拿出「工具」,大家的螺絲也就自然緊了,而我也是這個班裡的一份子,所以也應該為這一班出力量,我剛到讀經班時,因為才不久的一段時間,所以有時老師要我們出去背時,我總是坐辦公室出租在椅子上的其中之一,雖然我不是裡頭年紀小的,但就是背不起來,所以有一段時間有點灰心,但因為從剛開始到現在,有些人離開了我們這一班,有的是因為讀書(學校的)壓力滿大的,所以才會離開我們,但有些可能是不能適應吧,而留下來的這九份民宿些人,就一直到了現在,而我現在要叫我背,已經不是一件很難的事了,參加了這個班,讓我的功課進步許多,而且在學校有時老師教得要背,我就可以很快就背起來,所以讀經讓我受益良多。最特別我們這一班有分成二班,一班是大班的,而另一酒店經紀班是幼幼班,大部份都才讀幼稚園而已,但他們背經的能力有時可不會輸我們的,所以我們是最特別的一班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x49mxmw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